Lcan

【狼人杀互动 2】

“这把九人局,基本规则就不用介绍了。这局有三神三狼三民,神包括预言家女巫丘比特。这局为屠边局,狼人杀光所有村民或所有神职即可胜利。注意女巫不可自救,大家检查好面具后就可以开始了。”


“天黑请闭眼”


“丘比特请睁眼,请选择你要绑定的情侣”“情侣请确定对方身份。”夏习清兴奋地睁开眼睛,情侣身份在这种局很容易搅水,难度大富有挑战性,一向是他的心头爱。先往左顺位看,对接失败,往右看...不是吧,商思睿正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自己,尽管是在漆黑的环境下习清仍看出了他眼睛里的惊喜与躁动。 


“狼人请睁眼,请选择今晚要杀的对象...狼人请闭眼。”看样子狼人夜间格式很长啊,估计狼队友内部出现分歧了,习清暗暗分析。


“女巫请睁眼,习清又一次缓缓睁开眼睛,这次自己是神职,又连了情侣,他不敢打的太冒进,用药需谨慎。“今晚死的是他,上帝指向夏知许,你是否要用解药。”屠边局,狼人自刀或空刀可能性肯定比屠城局可能性大,但知许不像会自刀的人,除非他非常信任自己的狼队友当倒钩。本着让兄弟多一点游戏参与感的情感,习清决定开药。


 “预言家请睁眼,...

预言家没有犹豫,看样子早就想好查验对象了,应该是个老手。


下面开始警长竞选。请上警的玩家按下桌上的按钮。


一号夏知许 二号路远 三号裴听颂 四号方觉夏 五号夏习清 六号夏修泽 七号许其琛 八号周自珩上警,警下玩家有 九号商思睿。现在开始警长竞选发言。


一号玩家上警就是来找预言家的,我是闭眼村民过。


二号发言,我是一个强神,如果后面有对跳预言家的话可以把警徽飞给我,过。


三号裴听颂发言。我是预言家,昨晚摸了五号习清哥的牌,是我的金水。验人的心里历程很简单,之前和习清哥当个几次狼队友,玩得太花了我心有余悸,所以首验求个安心。前面两张牌的发言都没有什么信息量我就不打狼坑了,那警徽流的话我单押一张警下的九号玩家,毕竟就你一个人在警下,还有一张的话听后置位发言吧。五号金水第一警徽流九号,警徽给我

,过。


四号觉夏发言。我是在场唯一真预言家。我摸的五号牌是我的金水。验人的心路历程和前面这位焊条狼一样,相信习清被首验也习惯了吧。说完觉夏朝习清笑了笑,习清则向他调了挑眉。警徽流前面的焊条狼也帮我留了,警下就一张九号牌我当然要验,第二警徽流我会打一,开牌的时候我感觉一号玩家是带身份的,验出金水一号也可以很好的带队。说一下前面和我对跳的小裴。三号发五号金水显然不是炸身份的,滴滴代跳可能性也很小,如果小裴是为了我挡刀那等下就退水我们再来盘。还有一种可能也是我最相信的就是小裴是冲锋焊条狼。好人站边吧,过。

 

五号习清发言,习清发言前与思澜有个对视,只有知许看见了。“我现在是不是全场身份最高,双金水,我的身份没人拍的动吧。”

他朝着全场所有人笑了笑。正经来盘,我是站边三号小裴的。首先他的发言顺序在前,我认为狼人悍跳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大概率是编不全完整的发言词的。明显是夜晚有工作量和思考量的。其次,他的警徽流打得中规中矩,非常谨慎,不像小裴之前的风格。因为我们这把有丘比特,很可能是第三方阵营,预言家的轮次非常珍贵,这也是我打觉夏的一点。预言家警徽流有多重要你应该知道吧,第二警徽流为什么要验前置位一张一号,他警上什么工作量都没有,闭眼玩家最坏就是只划水狼,完全没有必要去验他。我猜你验他是因为晚上你们杀的一号玩家吧,验个尸增加可信度。最后你提到滴滴带跳这点。站在你的视角,你是一个预言家。在你前面发言的三号为了帮你挡刀跳了预言家,发后置位一个金水。况且你并没有验三号牌的身份,你怎么知道他就是滴滴代跳呢,他的可能性一定是在炸身份和悍跳之后吧。而你的发言把悍跳放在最后,这根本不是一个真预言家的心态。我猜你说他滴滴代跳是害怕真预言家在后置位准备抿神第二晚刀预言家吧。发言时间到。


六号发言发言,我听了习清的发言我站边三号小裴是预言家,过。


七号站边三号且退水,过。


八号周自珩发言。本来我听前面两位发言我是没太分出来谁是真的预言家的。单轮发言来说小裴的发言肯定是优于觉夏的。前面五号六号七号全部站边三号裴听颂,四号呢?如果四号是焊条狼,他的狼队友呢?照这个逻辑警下九号一狼,四号是狼,那我是狼?还是前面的一二号开一狼呢?狼坑这么简单吗?你们别忘了这局还有情侣。


小裴预言家我认,但我不捶死四号觉夏的身份。我认为四号是丘比特,他可能连了习清和另外一人的链子,所以跳个预言家传递消息。当然觉夏狼悍跳也很厉害,确实混淆了好人的视线,这轮我觉得还是要看警下投票。说完他朝着九号思澜笑了笑,总感觉他的眼神里带着一丝杀气。


请退水的玩家举手,警上还剩三号和四号。

现在开始警长公投,警下的玩家开始投票。九号玩家投给三号裴听颂,三号当选警长。警长指定发言顺序。


警左。明显小裴想听九号发言。


二号发言,我也是站三号的边的,轻打一下四号和八号。四号不退水我觉得构不成丘比特,八号保了四号我觉得四八肯定共边,那还有一个狼坑我觉得应该开在警上。过。


一号知许发言,四八明狼啊,四号不是铁狼吗八号玩家还那样去保四号,我觉得这轮保险一点就去出四。四八两狼,警下九号上票给了三,那就是站对边的好人,不然警下就他一人为什么不给狼队友冲票呢。我赞同二号玩家的观点,最后一狼应该就开在六七里面。警长可以改下警徽流,过。


九号发言。商思睿双手撑桌,挺直了腰板。“先说一下警下投票,我站边三号预言家所以上票,我认为四八是两狼,还有一狼我觉得开在一二里面。首先,刚才一二发言我认为他们在夜晚应该见过面,两人观点高度一致。其次他们两人的发言从头到尾都没有提到情侣。他们拿丘比特的点去打八号,但是完全不谈情侣以及第三方存在的可能性,所以我合理怀疑一二号连了情侣。鉴于他们遮遮掩掩的发言,我合理怀疑这是人狼恋。那丘比特我猜就开在六七里了,因为知许最后盘狼坑的时候点了一下六七,我觉得有递话的嫌疑。因为六七警上发言没有任何信息量,且两人站边正确,我偏信他们是闭眼村民,那开丘比特的几率比较大,过。”


习清看着他自然流畅的发言,双手纠缠着分析他的身份。警下他上票三号习清以为他这是好人恋。可他污一二情侣身份且打他们人狼恋这个视角就有点歪了,倒像是再给习清暗示他们是人狼恋。如果真是好人恋,没必要去混视线直接跳出来帮好人打就行。


分析到这,习清基本上盘明白了。这局他和思睿是人狼恋。四号八号九号三狼。三号预言家四号女巫,猎人应该就开在一二号里。那丘比特大概率是七号其琛了。习清笑了笑,那这局很简单啊。


白天把四号投出去,夜晚狼队把预言家刀了。第二天白天再把八号退出去,夜晚习清在撒个毒把六号毒了,第三天抗推一号或者二号,如果是猎人轮次也够,只要思睿藏好第三方阵营赢的几率还是很大的。


警长归票发言,我改一下警徽流,九号身份我认了,那我今晚验一下一号牌。如果是金水我就把警徽给一,是查杀我就给第一天的金水五号。今天就出四号。


(其实九号作为狼不上警就是为了找预言家,作为第三方阵营浪费一个验人机会是不亏的。如果能直接获得警长信任带队搅局更好了。)


警长归票四号,四号八点五票出局,游戏继续。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请选择击杀目标。

两人都举了三号。

预言家请睁眼,你查验的对象为……

女巫请睁眼……你有一瓶毒药是否要用。


天亮了。


昨晚死的是三号裴听颂,请三号玩家移交警徽。小裴把警徽给了一号。


死右发言。


五号发言,那一号好身份啊。我们来盘一下,四号八号是狼,场上公认好人有一号我五号九号,那狼坑就在二六七里面开。情侣大概率是在一二六七里开,那剩下那个就是丘比特了吧。这局简单啊今天推八,反正就剩一狼了情侣也好盘,过。


六号发言,我觉得这盘并不简单啊。刚刚法官报死亡信息的时候我觉得好奇怪啊,这局不应该双死吗,四八定狼,且在场人都是认定狼坑的,女巫为什么不开毒?我在盘女巫是不是进链子了,场上现在没有人报情侣信息那我猜情侣大概率就是人狼恋。女巫进链子相当于好人阵营少一强神我觉得很难。

我既然这样说了那我肯定就不是女巫了。那情侣坑你们打的是一二六七,为什么你们都不聊五九呢?我看场上五九眉来眼去关系十分暧昧。现在场上没人跳女巫,那我猜五九里得开一个女巫,我主要听一下九号发言,过。


七号其琛发言,我觉得六号修泽玩家说得非常有道理,连亲哥哥都踩了那我认为六号肯定是好人身份。


“我也认为女巫应该是进链子了,到现在都没人跳女巫,警上发言二号说他是强神那我猜大概率是女巫吧,当然九号也有可能,毕竟有勇气在警下肯定是张能自证身份的牌。但现在当务之急是先把狼坑找齐然后投出去吧,我感觉六号玩家一直在找情侣是不是你才是那个丘比特呢?


我觉得最简单的就是先把八号狼投出去,然后再来盘情侣,实在不行我们就谈判嘛,过。

九号发言,这轮肯定出八,但我认为……

八号玩家自爆,直接进入天黑。

习清没想到八号这个点自爆,估计是看出来他的狼同伴跟人跑了,他也做个顺水人情垫一下九号做高他身份。


狼人请睁眼,请现在击杀对象。

思睿比了一,他猜二号应该是猎人,一号估计就是平民了。丘比特七号没得跑。


天亮了


昨晚死亡的是一号,请一号知许移交警徽。

知许把警徽给了习清。


接到警徽后这局直接稳赢。习清和思睿对视,盯了五秒后两人都笑了。


请警长指定发言顺序。


“警长归票六号”第三方阵营直接绑票冲了六号。

没有听到那句“你是否发动技能”,习清直接站起来跟身边的思睿击掌,游戏结束。

第三方阵营获胜。

评论(1)

热度(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